当前位置:
后勤保障部启动2016年内设机构助理岗位聘任工作
发布日期: 2016-02-05 录入员: admin

       为贯彻实施学校《深化后勤服务与管理改革方案》,更好地消化和充实基层管理队伍,全面推进新型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建设,2月4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召开助理岗位聘任动员大会,后勤保障部主任张建安主持会议,后勤党委书记保永春做了动员讲话,后勤保障部副主任张效东对聘任方案进行了解读,后勤保障部副主任李伟年、徐建、季宏高、程鹏及符合本次竞聘条件的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效东副主任从聘任基本原则和要求、聘任范围和对象、岗位设置与职数、任职条件与资格、组织机构与工作步骤、纪律与监督等方面对《后勤保障部内设机构助理岗位聘任2016年实施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与逐条说明。保永春书记从踊跃报名、展示自我;端正心态、正确对待;积极配合、严肃纪律等方面对所有竞聘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张建安主任指出本次竞聘工作是在学校上级相关部门的指导和监督下,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有序扎实地展开,希望所有参加竞聘的后勤职工积极竞聘、坦然面对,要充分利用本次平台全面展示自己的能力和水平,服从组织安排,接受组织挑选。最后提出要求和希望,要求所有干部、职工在后勤改革的过渡时期继续坚守岗位,保持在岗、在位、在状态,为维护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保障教学科研、服务师生员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