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保障部优秀通讯员考核奖励办法(暂行)
发布日期: 2019-05-30 录入员:

为进一步做好后勤保障部宣传工作,鼓励通讯员积极投稿,加强通讯员队伍建设,制定后勤保障部优秀通讯员考核奖励办法,具体如下:

一、考核奖励适用范围

1.后勤保障部各科室(中心)全体员工。

2.以报导后勤党委、后勤保障部的工作、事迹、人物、活动为主题,文艺文学类作品不计入评选范围。

3.考核奖励时间范围为上一年度1月1日-12月31日。

二、考核奖励领导小组

组长:魏伟 张建安

组员:吴慧鋆  苏晶晶

三、考核奖励办法

1.根据年度个人宣传报道总分,评选出年度优秀通讯员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

2.总分计算办法。总分=报导篇数*系数。系数认定如下:后勤保障部(后勤党委网站)系数为1;南通大学新闻网系数为1.5;市级网站(刊物)系数为2;市级以上网站(刊物)系数为3。在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网上发表的视同市级。

3.部办公室专职文字工作人员基础分为5(即扣掉此基础分再参与评比)。

4.具体奖励标准及人数由办公室根据当年录用稿件情况向考核奖励领导小组提交奖励标准及建议名单,报考核奖励领导小组审批。

5.年度优秀通讯员名单在后勤保障部网站公示,并进行表彰奖励,颁发《优秀通讯员》奖励证书。



                     后勤保障部        

2019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