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饮食服务中心举办银校一卡通系统操作培训
发布日期: 2020-07-04 录入员: 张甜甜

72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邀请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银校一卡通工作组,在青教餐厅会议室进行银校一卡通系统操作培训。中心管理人员和合作经营食堂负责人参加培训,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徐惠忠主持培训会。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管图华介绍了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情况。当前信息化高速发展,学校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花费巨资开发了“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智慧校园2.0系统。管图华希望后勤饮服部门充分运用网络资源,提高效率,提升服务精准度,并帮助现教中心把系统建设好、使用好、维护好。

徐惠忠希望中心及各合作经营食堂要充分利用系统,提高工作效率,优化服务,提升服务,帮助现教中心进一步推进服务手段信息化。

新开普公司的技术人员对一卡通的使用、卡机消费、卡机查账、实名消费的功能进行了演示,与合作经营食堂负责人就卡机使用情况进行了交流,并针对合作经营食堂负责人提出的使用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培训让大家对一卡通建设、使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熟悉,提高了饮食服务的工作效率。

  (于艳玲/  冯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