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构筑食品安全防火墙 撑起师生健康保护伞
发布日期: 2020-07-04 录入员: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门面房食品安全工作,规范食品加工和销售流程,确保我校食品卫生安全,73日上午,经营服务中心专门邀请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狼山分局稽查科张卫冬科长,到校就规范食品加工和销售流程、食品安全标准化建设等工作进行现场指导,中心领导班子及门面房管理员全程陪同。

张卫冬深入啬园校区部分餐饮类门面房,对食品加工和销售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包括对门面房管理人员现场培训、帮助经营户规范食品加工销售流程、从业人员规范管理、原料进货渠道及生产厂家资质条件、食品安全监管落实情况等方面。张卫冬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加工销售环境、人员培训、原料采购、食品加工、清洗消毒、食品安全事故防控措施、进货查验等情况,对样板店打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二是细化管理;三是加强检查。

最后,中心主任王军指出,校园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到学校的安全稳定,一定要高度重视,同时要求中心管理人员,要按照“突出预防、全面清理、不留死角”的原则,规范食品加工销售流程,依法依规严厉查处五毛食品白粉零食和腐败变质、超过保质期等不健康、不安全食品,坚决防止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始终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合格的食品,积极推进打造南通大学“食品安全样板店”。

(白波/文 李冬/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