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保障部第四党支部开展“我向党旗再宣誓 廉洁自律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04 录入员:

       71日下午,后勤保障部第四党支部开展“我向党旗再宣誓,廉洁自律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观看了《一大聚首共创大业》、《8分钟情景再现中共一大的召开》,回顾建党历程,学习党史知识。随后,大家来到滨江公园,参观廉洁文化广场,先后参观了倡廉园、咏廉苑、珍廉圃、翠廉廊、崇廉墙、涌廉谷、爱莲池、品廉轩等。通过倾听廉政故事,学习廉政文化,大家感受到浓烈的廉政氛围,接受了廉政文化的熏陶,强化了廉洁从政意识,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最后,在党支部书记刘兆平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并在横幅上签名。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浩然正气,自觉拒腐防变,带头廉洁自律,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做好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

(吴慧鋆/   张甜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