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保障部服务管理规范
发布日期: 2020-07-17 录入员:

为确保后勤保障部相关保障服务规范、科学、高效,特制定此服务管理规范。

一、服务规范

1.热情接待、文明服务。对校内外的服务需求,热情接待,迅速回应。现场接待做到“三热”,即一张热面孔、一副热心肠、一杯热茶水。接待时要面带微笑,语调要自然、柔和、亲切,使用普通语;讲话注意语言艺术,多使用敬语。

2.首问负责,对口接待。第一个接受询问或咨询的人员,负有对其服务的责任,必须负责相应的接待、受理或指引、转办对接工作,不得因不负责该方面的工作而推诿。

二、服务时效

 1.紧急维修1小时内到达现场勘查;一般维修1个工作日内到达现场勘查。会务保障一般在4个小时完成。

2.涉及对教学、生活秩序有重大影响的信息及时向部领导汇报。

三、纪律规定

1.各中心对自己的服务项目,要制定规章制度,对服务项目、内容、流程、费用、纪律作出明确规定。

2.在接受校内外服务咨询时,要向对方介绍相关服务项目、内容、流程及收费标准。相关服务项目,一般用书面协议(包括服务项目、内容、流程、收费标准、付款方式)的形式,对双方进行约束。

3.所有后勤保障部业务服务发生的费用,一律用转账形式支付,不得现金支付。

4.除《南通大学后勤保障部业务服务结算办法 (试行)》规定的服务费用外,后勤保障部所有员工不得索要、接受服务对象、合作单位、 供应商烟酒礼品、工作餐以及其他任何形式的财物。

5.以上纪律,一经发现,将处以10倍以上的罚款,并给予其他相应处罚。

 

 

 后勤保障部

202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