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保障部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8-02 录入员: 姚媛媛

7月29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后勤党委书记、后勤保障部副部长魏伟主持会议,后勤保障部部领导以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建安强调,要毫不放松地一手抓好摸排、一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对当前疫情防控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学习贯彻落实各类防疫文件精神;二是落实落细防疫措施,强化人员进出管理,做好台账工作,确保全体员工接种疫苗;三是做好台账工作,各项防疫措施提升到去年同期水平;四是主动作为,寻找薄弱环节。五是加强监督管理,排查安全隐患六是各中心检查防疫工作,完成自查整改。

     魏伟希望全体与会人员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员工,并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和自查工作的具体安排重点加强对合作单位人员疫情防控管理措施

会上,徐惠忠传达了7月26日江苏省副省长马欣、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在《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防汛防台风工作视频会议上讲话》以及7月29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通报7月10日以来我市经停南京人员的摸排情况。

办公室主任吴慧鋆对省市及我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发布的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文件进行了解读,对保障部近期要做的防疫具体工作进行了再次强调

王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