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教工孙劲草赴泰州捐献造血干细胞
发布日期: 2021-08-13 录入员:

812日上午,南通市红十字会举行欢送会,欢送我校后勤保障部医疗服务中心医生孙劲草赴泰州捐献造血干细胞。孙劲草家人,副校长樊小东,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钮曦出席欢送会,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尤春主持会议。

会上,樊小东和钮曦分别为孙劲草佩戴绶带,并向孙劲草夫妇献花。钮曦对孙劲草的大爱行为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对南通大学在引领南通市道德风尚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市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服务中心主任陆洋介绍了捐献工作的各项准备和服务保障工作。

据悉,孙劲草将于817日在泰州人民医院进行造血干细胞捐献采集,为年仅9岁的血液病患儿送去重生的希望。她将成为我校首位、南通市第55位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一直以来,孙劲草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无偿献血已达28次,折合全血量达11100ml,获得无偿献血奉献奖;她还通过社会公益组织雏鹰助学社,结对了一名南通民族中学的藏族女孩,女孩今年高考已被上海师范大学录取。

南通市红十字会、南通大学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我校红十字会学生代表参加了欢送会。

(李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