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保障部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8-25 录入员: 姚媛媛

8月25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传达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部署近期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会议由后勤保障部部长张建安主持。

会上,张建安传达省教育厅召开的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阐述了目前疫情存在的五个风险点以及采取的防疫措施,并解读了《江苏省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处置能力建设基本要求》、《江苏省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处置能力项目清单》、《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以及《关于开展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暨开学准备情况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等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进一步落实方案、明确措施。

张建安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对各科室中心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文件内容、根据要求、逐条开展研讨,二是要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明确到人、落实责任;三是细化各类员工管理,确保做到“全员全职全覆盖”;四是要科学谋划秋季开学工作,提前制定疫情工作方案,做好实地演练工作。

相关部领导、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姚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