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副校长樊小东带队检查启秀校区升级改造项目
发布日期: 2021-09-02 录入员: 姚媛媛

9月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带队检查启秀校区升级改造项目。

樊小东认真听取了各个施工单位目前的工程进度情况以及工作计划目标等汇报,仔细询问了道路施工进展、外墙面翻新、施工困难、图纸完善等方面的工作。他对各个单位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强化担当、狠抓落实,科学规划进度,周密组织实施,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使用,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师生的到来;二是要细化管理措施,层层夯实责任,统筹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三是要重视现场验收,引导各施工单位自觉重视细节处理,保证各项变更手续齐全,确保校园大改造顺利完成。

检查组一行前往启秀校区北区实地查看启秀校区北区学生宿舍楼粉刷整修项目、学生食堂装修改造项目、公共浴室改造以及道路翻新工程等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计划、安全质量情况、翻建后浴室容纳人数以及翻新道路的最新进展情况,对各项建设项目的施工进度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和现场施工人员暑假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慰问和感谢。

樊小东强调,启秀改造项目是我校今年暑期重点建设任务之一,也是学校党委“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工程,全体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解决师生关切的教育教学条件和生活学习环境改善问题,在保障防暑安全、防疫安全、作业安全的前提下,保证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校园基础建设工作目标顺利实现,以崭新的校区面貌迎接我校110年华诞。

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保障部、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姚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