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保障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9-03 录入员: 姚媛媛

93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暑期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后勤保障部部长张建安主持会议。

后勤党委书记、后勤保障部副部长魏伟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在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浦玉忠要求全体中层干部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使命担当,以继续赶考的心态、接力奔跑的状态、不懈奋进的姿态做好全年工作。魏伟特别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在责任落实上,以责任制落实为纲,把责任扛在肩上,不断织密责任落实和风险防控的安全网在内容把握上,要把“两个巩固”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根本任务在方式方法上,要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注重语言的亲和力贴近性会上,魏伟还分享了我部医疗服务中心孙劲草的感人事迹,号召全体员工学习她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高贵品质。

张建安围绕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扎实推进“学党史、办实事”活动、积极推进巡视整改工作、防汛防灾及安全工作、留校师生的服务保障、做好食堂相关工作、推进智慧校园建设等八个方面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就疫情防控常态化、扎实推进“学党史、办实事”活动、安全工作、积极推进巡视整改及专项审计整改、推进绩效管理、加强廉政教育、推进信息化工作进程、扎实做好各类服务保障、做好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厉行节约、遏制餐饮浪费工作等十个方面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张建安指出:在刚刚过去的暑期,后勤保障部各科室、中心员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经历过程千辛万苦,取得成绩硕果累累,遭遇的困难层出不穷,经历的挑战前所未有,但是,后勤人的奉献、坚韧精神,谱写了校园服务与保障不凡的历史篇章,为“学党史 办实事”活动增添了浓重的笔墨。他向全体员工暑假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

结合新学期的工作内容,张建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秉持后勤人坚韧包容的精神,培育和谐后勤职工队伍;二是要用情、用心、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增强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三是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努力把工作做得出色、出彩、出众。

后勤保障部全体副科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姚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