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款菜鸟无人车”进驻啬园校区
发布日期: 2021-09-06 录入员: 姚媛媛

南通大学是江苏省内首家投入菜鸟快递无人车的高校,这一新科技的投入使用,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得到一致好评。取件只须在手机端操作预约,无人车就会在规定时间内,将预约包裹送到指定宿舍楼下,避免了人群密集接触,大大提高了取件效率,优化了宿舍较远同学的取件方式。上学期共为我校师生投递配送包裹四万余件。

为了满足校内师生的取件需求,这学期菜鸟驿站再次增加投入。9月2日上午,三辆全新升级后的菜鸟无人快递配送车进入校园。此次进校的无人车,是阿里巴巴“达摩院”智慧物流科技研发的最新款无人配送车,我校又是省内首家完成新老车更替的高校。其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实现了从人找快递到快递找人的转变,减少聚集,每台无人车1天最多可送500个包裹,满足全天需求。

新学期,新气象!三辆快递无人车将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包裹派送服务,为通大智慧校园工作增光添彩!

秦金平/文  韩莎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