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保障部领导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孙劲草
发布日期: 2021-09-06 录入员: 姚媛媛

9月3日下午,后勤保障部部长张建安、后勤党委书记魏伟到医疗服务中心看望慰问我校首例、南通市第55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孙劲草,向她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徐惠忠、部办公室医疗服务中心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慰问中,魏伟详细了解了孙劲草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整个流程,注射动员剂、采集过程及捐献后的身体状况以及工作、家庭和生活等情况,在得知还处在恢复期的孙劲草主动申请参与中心疫情防控值班时,对她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善心义举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叮嘱其要定期体检、补充营养、注意劳逸结合,身体才能早日恢复。

张建安表示,孙劲草从多次无偿献血到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陌生小生命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示了医务人员在挽救他人生命时的义无反顾,用善举传播大爱,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是我们身边的“最美天使”。他希望,有更多的员工加入到社会公益项目中来,奉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 

医疗服务中心一直以来就有一批像孙劲草一样,默默为社会公益事业无私奉献的医务人员,她们参加中华骨髓库志愿者、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及南通市红十字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宣传志愿服务队等。大家充分发挥学校医务工作者的健康引领职能,身体力行地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及宣传红十字精神,为更多的患者点燃生命之火,始终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初心和使命!

(成洋洋/文  江  峰/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