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赴市邮管局参加“校外快递进校”协调会
发布日期: 2021-09-15 录入员: 姚媛媛

9月13日下午,我校赴南通市邮政管理局协商解决啬园校区快递收派件相关事宜。协调会由市邮管局市场监管处尤彬处长主持,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程鹏带队,经营服务中心主任王军、主任助理李冬、菜鸟驿站江苏高校负责人起超参加了会议。

程鹏围绕我校啬园校区快递面临的背景、现状、以及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尤其就“疫情封校期间”快递收派件情况进行了说明。市邮管局相关领导听取我校关于快递收派件服务的工作报告后,对各家快递公司包裹进校服务工作也提出了要求。

我校根据8月30日省教育厅督查组专项督查意见,提出建议:恳请市邮管局按照国家快递法规和疫情防控政策,明确要求校外快递承包人将收件地址为“南通大学啬园路9号”的快递包裹统一投送到啬园校区菜鸟驿站。市邮管局负责人表示,“按址投递”是每家快递公司应该履行的职责,他们会后将约谈未进校的几家快递公司,做好相关协调工作,与校方一起解决“校外快递进校”问题,确保师生能在校园内安全、顺利的收取快递包裹。

(王军/文   李冬/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