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修缮服务中心召开学生宿舍维修改造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4-03-12 录入员: 汪洋

3月11日上午,修缮服务中心召开学生宿舍维修改造工作专题会议,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刘时方参加会议。修缮服务中心副主任吴广剑主持会议。

刘时方结合传达省教育厅召开的省属高校学生宿舍重点项目建设和维修改造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做好学生宿舍维修改造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从保障学校事业发展和办好民生实事的高度高质量开展学生宿舍维修改造工作;二是按照周例会、月报告要求,对标对表紧抓预定任务落实;三是着眼暑假窗口期,确保按期完成项目招投标和施工准备;四是严格按规章和规范开展工作,强化项目质量、造价、工期、安全与廉洁管理,确保所做项目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让全校师生满意。

楼宇服务中心主任吕卫国、副主任葛明应邀参加会议,会同修缮服务中心就上半年学生宿舍维修改造任务的落实进行商议和项目分工。会议还结合学校审计处对2021年度单项工程投资5万元以下建设工程所做项目管理审计报告,围绕修缮项目的立项和预算管理、招标采购管理、施工过程管理、项目决算管理等开展业务学习与交流研讨活动。

修缮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俞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