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13 录入员: 汪洋

草长莺飞,万物复苏。3月12日,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校领导尚庆飞、杨宇民、王卫东、吉明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如高,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陶锋等来到学生公寓桃园社区内绿地,与师生代表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大家相互配合、挥锹铲土,积极投身植树活动。校领导一边植树,一边与师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树种选择、苗木来源,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校园绿化美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整体环境建设提出新要求。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30棵桃树迎风挺立,为美丽的通大校园再添新绿。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校园环境建设。近年来,全校陆续建成樱花园、牡丹园、月季园、桃李园、校史园等各类景点园林,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百年通大独特的历史积淀和厚重的文化底蕴。后勤保障部始终聚焦师生需求,以建设温馨校园为核心,不断打造环境育人、文化育人新格局。2024年,后勤保障部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四化”举措为抓手,持续聚力花园式校园建设,统筹推进校园景观提升工程,积极打造“绿树成荫、一步一景、生态优良、四季芬芳”的美丽怡人景观环境,满足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需求。

办公室、学工处、后勤保障部、工会、团委等部门相关领导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植树活动。

/张瑶 图片/范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