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保障部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 2024-03-14 录入员: 汪洋

3月13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徐惠忠主持。

后勤保障部部长徐建围绕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第四届党委第一轮校内巡察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系统学习,深刻领悟会议精神。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将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重大而严肃的政治任务,通过集体讨论、小组学习等形式,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思考,交流学习。二是主动作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主动,深入推进党的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领导水平和服务能力,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确保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三是深入研究确保学习落到实处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与后勤保障部重点工作、特色工作结合起来,通过整体规划、深入研究、实践探索、建章立制等方式,让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全过程。四是总结经验,不断完善制度建设。要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通过制度建设对权力运行进行监督和制约;定期回顾和总结,确保制度和政策能够更加科学、合理、有效地实施。

徐惠忠传达了南通大学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第四届党委第一轮校内巡察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中心科室高度重视,全力做好迎接巡察准备工作;提前谋划,对工作进行系统地梳理和检查;发现问题,即知即改,并进行深入思考,实现工作流程和效率的持续改进,提升团队的执行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后勤保障部全体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姚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