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副校长陶菊良一行来后勤保障部交流
发布日期: 2024-03-23 录入员: 汪洋

3月22日下午,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副校长陶菊良带领后勤处处长黄辉、教务处副处长袁新颜来后勤保障部交流,后勤保障部部长徐建接待了陶菊良一行。

徐建代表后勤保障部对陶菊良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部门概况、人员构成、主要职责、运行模式、学生公寓和物业管理、修缮服务、智慧后勤等方面,详尽介绍了后勤保障部所做工作和取得成绩。他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联系,互鉴互促、共同发展。陶菊良代表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对后勤保障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绿色节能、运行机制和管理效率等方面高度评价了我校后勤工作取得成绩。他希望两校加强合作,不断提高后勤服务绩效水平。双方围绕后勤服务保障职能和智慧平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刘时方陪同陶菊良一行参观了智慧教室和报告厅等建设情况。

校信息化中心教育技术部副主任熊秋娥和后勤保障部办公室、修缮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姚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