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后勤保障部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4-03-25 录入员: 汪洋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19日上午,学校第四届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后勤保障部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第二巡察组组长陆俊杰作动员讲话。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徐惠忠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校党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后勤保障部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员工代表出席会议。

陆俊杰指出,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凝心聚力高质量推进“十四五”建设的关键之年,也是项目化推进“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首战之年。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开展校内巡察是学校党委强化政治担当,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的具体表现,对于加快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建设,实现校第四次党代会所提出的目标任务具有保驾护航的重要现实意义。针对本次巡察,陆俊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聚焦监督重点,深入扎实开展本轮巡察工作;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赋予的巡察任务。

徐惠忠表示,后勤保障部党委将从思想上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政治自觉接受巡察;从保障上强化责任担当,以求真务实作风保障巡察;从行动上认真落实整改,以扎实巡察整改成效推动发展。后勤保障部党委将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在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创新发展举措,破解发展难题,提升发展质量,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学校党委、向巡察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后勤保障部党委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电子信箱(联系电话:55003256,邮箱:xcb@ntu.edu.cn),工作日电话受理时间为上午8:30-11:00、下午13:30-17:00,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4年3月31日。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后勤保障部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校党委管理的其他干部以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相关关键岗位干部(含已离退休、已调离)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姚媛媛/文 苏晶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