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郁”见通大 不负春光
发布日期: 2024-03-28 录入员: 汪洋

一场春雨,一缕春风。不知不觉中,南通大学的两万余株郁金香已竞相绽放,成为校园中一道特有的风景线,过往师生纷纷驻足观赏、拍照,共同享受这春天的美好时光。

今年的郁金香花田以两只蝴蝶为设计元素,蝴蝶象征着美丽和自由,“蝴”和“福”谐音,又寓意着福禄吉祥物业服务中心根据地形条件,种植了孟菲斯、三角洲风暴、阿德瑞姆、粉色印记、漂亮爱人等20个不同品种的郁金香覆盖了早中晚三段花期郁金香3月初陆续开放,近期已进入盛花期,绽放出绚丽的色彩,红如烈焰、粉似云霞、黄比骄阳。物业服务中心还在郁金香花田放置印有通大元素的手机相框展示板,精心设计打卡点,吸引师生共赴这场美丽的约会。

近年来,后勤保障部不断探索创新,以“绿化、美化、亮化、优化”为抓手,积极打造富有浓郁人文气息的校园打卡地,为广大师生提供美丽怡人的景观环境。

 张瑶/文 张瑶、俞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