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下午,公共卫生管理科与医疗服务中心联合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医疗服务中心主任李爱萍主持。
公共卫生管理科科长葛明传达了学校及后勤保障部关于开展2026年上半年“安全月”活动的相关通知精神。随后,李爱萍就“安全月”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压实安全主体责任,层层压实岗位履职任务,以医疗规范迭代破除经验惯性;二是聚焦安全关键领域,逐项排查并整改各类风险隐患,加强药品耗材、急救药品等安全管理,严抓消防与电气安全、疏散通道等关键节点;三是立足安全实战演练,扎实开展应急消防和医疗救护等实操训练;四是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将安全管控融入日常工作,重视师生安全与健康一体化服务。
会上,全体人员围绕医保政策待遇和疑难杂症相关理论知识进行了业务学习。会后,大家进行了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排查无死角、覆盖无遗漏覆盖。
公共卫生管理科、医疗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彭淑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