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上午,南通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奔石一行来校交流座谈。校党委副书记王卫东出席会议。
王卫东代表学校对南通市医疗保障局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医保工作,将其作为保障学生健康成长、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的重要抓手。围绕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此次校地协同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构建更加顺畅的沟通协作平台;二是全面提升学校医保工作的管理和服务效能,在参保流程、政策宣导等环节精准发力;三是要切实为在校学生提供更加坚实的医疗保障,不断增强学生的获得感与安全感。
会议由后勤保障部部长徐建主持。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学制内参保的可行性、缴费与退费流程、政策落地过程中的潜在难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校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财务处、后勤保障部、杏林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彭淑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