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员应聘
    当前位置:

    岗位

    岗位要求

    绿化工

    身体健康,男性,58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具有绿化机械操作经验者优先。

    外环(拔草)

    身体健康,男女不限(女55周岁以下,男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吃苦耐劳。

    电工

    身体健康,初中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女45周岁以下,男58周岁以下)接受国家专业培训,持有“电工证”从事电工工作5年以上,有电工维修经验者优先。

    水工

    身体健康,初中以上学历,男性(男55周岁以下),具有换接水管、水龙头等维修水工应具备的技能,持有水工专业技术证者优先。

    砌筑工

    身体健康,初中以上学历,男性(男55周岁以下),具有堆砌、粉刷等瓦工的基本技能并能熟练掌握,持有砌筑工专业技术证者优先。

    木工

    身体健康,初中以上学历,男性(男55周岁以下),具有修订门、窗、木板等木工的基本技能并能熟练掌握,持有木工技术证者优先。

    保洁

    身体健康,男女不限(女55周岁以下,男60周岁以下)能吃苦耐劳。持有保洁资格证者优先。

    米饭生产线

    身体健康,初中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女55周岁以下,男60周岁以下),能吃苦耐劳,熟悉机械设备操作者优先。

    理货员

    身体健康,高中以上学历,女性48周岁以下,有超市理货经验者优先。

    收银员

    身体健康,高中以上学历,女性45周岁以下,具备一定的服务意识和销售技巧,协作意识强,熟悉收银业务运作,有收银经验者优先。

    文印员

    身体健康,大专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年龄45周岁以下),具有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熟悉掌握word、excel等办公软件的操作,对复印机、打印机有一定操作技能者优先。

    公寓门卫

    身体健康,高中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女性48周岁以下,男性55周岁以下),责任心强,有爱心,有经验者优先。

    教室管理员

    身体健康,高中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女性48周岁以下,男性55周岁以下),责任心强、有爱心,有经验者优先。

    生活辅导员

    身体健康,大专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女性45周岁以下,男性55周岁以下),责任心强,有爱心,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亲和力,有经验者优先。


    说明:对以上岗位有意向者,可持本人身份证到主校区综合楼521劳资科报名,报名时间:每周一~周五

    上午:9:00~10:30

    下午:15:00~16:30

    联系电话:85012880